长城原创 >

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在邢台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2017-12-25 23:05:34
分享: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陈欣通过网络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程赟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全会的召开在邢台党员干部中引起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部署,将在全会精神指导下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局面。

  邢台市编办审改科科长王兴国说,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部署,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大力砍减“奇葩证明”,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放管服改革,在“放”上做文章,在“管”上出力度,在“服”上见实效,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的硬仗,为构建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宫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宏志说:“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河北省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全会把金融财税体制改革纳入九项改革,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各项优惠政策的认真落实和各项服务举措的不断优化,确确实实让纳税人获得了实惠。我们作为税务人,务必要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不折不扣抓落实,将税收征管改革进行到底。”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老师陈欣表示,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提出科教兴冀战略,为高职院校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我校将继续深化校企融合,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企业培养输送现代产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好基础。

关键词:全会,反响,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