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启动2018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办理工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棋 孙丽萍 
2017-12-26 21:23:58
分享:

资料图:乘坐动车。

  长城新媒体12月26日讯(记者 王棋 通讯员 孙丽萍)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即日起铁路部门开始办理2018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团体票将优先重点保障始发日期在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的增开列车车票。

  有需求的用工企业可于即日起至12月28日,携带加盖公章并签字的《订票协议》2份、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经办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并提供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到北京地区三大站的务工人员团体票窗口进行资质审核。

  资质审核通过后,铁路部门将为企业提供授权证书,企业可通过www.12306.cn/mwgweb/提报订票需求、查询配票结果、选择付款方式,选择窗口支付的需于1月7日23:00取票,选择网上支付的可于开车前凭二代身份证换取车票。

  零散务工人员可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在车站专窗提报购票需求。

  北京站务工团体票窗口设在:售票大厅6号口

  北京西站务工团体票窗口设在:北广场售票厅20号口

  北京南站务工团体票窗口设在:第三售票处40号口

  天津、河北地区的用工企业2018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可以与当地车站联系办理。

关键词:铁路,春运务工团体票,2018年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