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贺新春 石图讲堂多彩活动迎新年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7-12-27 23:26:54
分享:

活动安排。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7日讯(记者 韩晓寒)新春伊始,石图讲堂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您来参与。周日活动有:1月7日,邀请河北省中老年之友俱乐部创建者、河北冀之声朗诵艺术团原团长郭兵老师,作题为《朗诵与欣赏阅读与人生》的讲座,与大家分享朗诵的方法和技巧;1月14日,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迎新春相声大会》,大家在笑声中迎接春节的到来;1月21日邀请功夫作文创始人、《作文,多大点事儿》系列书籍编著者非常老师,讲述《文字的力量》;1月28日,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举办迎新春音乐会,奉献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每周日上午九点半开始。

  市民课堂环节将播出中医学博士罗大中主讲的《大国医》百家讲坛视频讲座。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中医学博士罗大中先生,对珍贵的中医医案进行了多年的认真研读,发现在那些简洁凝练的古文之中,不仅蕴含着中医博大精深的理论基础,更难能可贵的是,记录了一个个医术高超、医德高尚的古代名医。罗大中先生将为观众朋友们揭示中医医案中所记录的那一张张悬壶济世的陌生面孔,那一个个留传百世的神奇秘方,那一段段起死回生的真实传奇。每周二、三上午九点半播出。

  一月份的电影赏析,安排了《欢颜》《被爱情遗忘的角落》《相爱相杀》《战狼2》等几部影片,每周五上午九点半播放,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具体讲座安排时间可到石家庄市图书馆网站或石图讲堂新浪微博查询。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图讲堂,活动,新年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