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交警夜查穿城大货车 整治交通秩序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勇 邢丁 
2017-12-28 22:16:05
分享:

唐山交警九大队夜查穿城大货车。张勇 摄

交警正在对大货车司机进行盘查。张勇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28日讯(张勇 记者 邢丁)近段时间,一些大货车利用夜间城区交警下班的时间,随意进入辖区穿城而过,不仅给辖区的交通秩序带来混乱,还严重干扰了夜间市民的休息。为改变这一现状,唐山交警九大队交警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对违规进入城区的大货车进行查处。

  12月27日23时许,唐山交警九大队和联合城管执法局成立整治小组,科学安排警力,在辖区康宁路、滨河路等大货车重点出没路口路段设卡,严查大货车穿城过境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仅两个小时时间,查处违规闯城区大货车5辆。

  据了解,夜间违规穿城大货车是一些城区个别建筑工地的施工车辆或为了抄近路通行的大货车,这些车辆均没有按规定办理相关通行证。为巩固治理效果,专项行动整治小组将进一步突出夜间巡查,加强货车管控,对在主城区行驶的大型货车开展常态化交通违法整治行动,齐心协力打赢交通秩序大整治攻坚战。

关键词:大货车,交警,违法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