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免费阅读好去处 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面向市民开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俐验 
2017-12-28 21:54:35
分享:

  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刘俐验 摄

  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詹新城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8日讯(记者 刘俐验)为给大家提供一个免费的阅读环境,12月28日,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揭牌仪式暨书香社区全民公益阅读活动在万科翡翠生活馆举行,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正式面向全城市民免费开放,明年将面向周边社区及万科业主开放首批借阅功能。

  共享阅读。詹新城 摄

  当纸质书面临数字时代,面对各类电子设备的冲击,人们的阅读习惯悄然改变,然而,对于深层次阅读而言,传统纸质阅读依然有着不可替代性。整齐的图书陈列,静谧舒适的阅读空间,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立足公益,由北京三联书店提供书籍指导及技术支持服务,书房藏书近万册,书籍分类由三联书店设置,包括艺术鉴赏、文化阅读、思享汇等六大板块。此外,书房内配套提供鲜花、咖啡、甜点、美食、衍生品等服务。

关键词:免费阅读,公益大书房,图书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