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燕赵妹说天气】元旦假期天气新鲜出炉!三日阴晴早知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赵晓慧 刘澜澜 
2017-12-29 15:40:10
分享:

  29日石家庄的大雾天气。记者 刘澜澜 摄

  各位网友大家好,又跟大家见面啦!明天就是元旦小长假了,大家有没有很开心呢?

  燕赵妹已经整理好了元旦小长假的天气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今夜到明天,受高空槽影响,各地云量增多。在静稳天气形势控制下,平原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据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预计,29日,各地污染天气较重,为本次污染天气的最高峰,承德和秦皇岛轻度污染,唐山、廊坊、沧州为中度污染,石家庄、保定、衡水、邢台、邯郸为重度污染。河北省气象台17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明天早晨到上午,唐山、秦皇岛南部、保定中东部、廊坊、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请防范。在这里燕赵妹也提醒大家,大雾天气,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30日元旦假期模式开启,冷空气也快马加鞭喜相迎,展望元旦假期天气,除了东北西南地区有降水外,举国上下处处现阳光,届时计划出去玩的小伙伴们,可以享受到好天气的福利啦!

  元旦假期河北省的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夜间,全省多云间晴。明天早晨,平原中东部地区有雾。

  29日白天,张家口、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

  29日夜间到30日,坝上地区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全省大部分地区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

  30日夜间到31日,全省晴。

  元旦假期的天气就给大家预报到这里,燕赵妹祝大家假期愉快!

  本期燕赵妹代言记者 赵晓慧 刘澜澜

关键词:天气,元旦,假期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