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医药产业提升路径方法论坛暨优秀科技成果发布会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延丽 
2017-12-29 21:20:11
分享:

石家庄医药产业提升路径方法论坛暨优秀科技成果发布会。石家庄市科技局供图

  长城新媒体12月29日讯(记者 刘延丽)12月29日,石家庄医药产业提升路径方法论坛暨优秀科技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召开。

  会议由石家庄市科技局主办,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承办。主要就石家庄医药产业转型升级路径方法进行探讨,并对30个来自北京的优秀医药项目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进一步将北京的优势科技创新资源落地石家庄,石家庄市科技局与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于8月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

  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依托天合转促中心的优势资源,搭建线上信息化资源服务平台和线下实体空间,实现京石科技资源共享,通过开展项目促拍汇、技术大讲堂、双创火花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将更多的北京优质科技资源和创新的服务模式引入石家庄。

  石家庄市科技局局长王雁南说,希望通过与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的合作,将更多的北京优质资源落户石家庄,帮助科技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实现转型升级,推动石家庄市技术转移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医药,产业,科技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