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文化活动轮番上阵 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曹宝武 
2017-12-30 21:41:02
分享: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30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曹宝武)为活跃“两节”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近期,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先后举办了“讴歌新时代”2018年迎元旦群众文艺晚会、“时代的旋律”2018新年音乐会,配合举办了“忠诚与荣光”衡水市公安局2017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等重大文化活动,为社会各界奉上了一道道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和精神盛宴。

“忠诚与荣光”衡水市公安局2017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苏晓瑞 摄

“时代的旋律”2018新年音乐会。记者 张千 摄

  据悉,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占地3.8万平方米、拥有1300多个座位,于2017年6月底正式投入使用,无论是建设的水平档次,还是硬件软件配置等,均处于全省前列。自正式启用以来,先后举办了“水韵文华”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迎接十九大群众文艺晚会等重大文化活动,已成为衡水市文化艺术活动展演展示的重要阵地和靓丽窗口。

  目前,该市文广新局正在加紧谋划、筹备、创排,还将在春节前后择机在衡水大剧院举办民族器乐专场音乐会、京剧演唱会及专场传统古装戏等系列文化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真正让群众分享更多文化改革发展成果。

关键词:衡水,大剧院,文化活动,精彩纷呈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