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年迎来消费新高峰 商场购物正当“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闫思宇 郑佳洵 
2018-01-01 08:25:23
分享:

商家的促销活动。记者 闫思宇 摄

  长城新媒体1月1日讯(记者 闫思宇 郑佳洵)购物、消费在节假日里是最受人追捧的活动了,元旦小长假期间商场的各种打折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红红火火的商场比往常工作日的客流量增长了一倍多,大家也纷纷趁着这股子热乎劲儿添新衣置新物,欢欢喜喜迎新年。

商场客流量增加。记者 闫思宇 摄

  “元旦商场的促销活动比较多,力度也比较大,这个时候来买东西最经济实惠了!”家住石家庄市90后女生林晓娟来到长安区的一家商场准备给自己买一双新鞋,平时一千多元的冬鞋折扣下来只花了不到500元。没有犹豫林晓娟就买下了这双鞋,“这是今年的新款,这个价格真是合适极了”。

  据了解,这家商场元旦期间客流量基本上是平时的两倍,为了适应增加的客流量,12月30号至31号商场的闭店时间由原来的二十二点延长到了二十四点,1月1号当天更是“自然闭店”(根据客流情况决定闭店时间)。

红色的产品打造亮眼的新年主题。记者 闫思宇 摄

  除此之外,让人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就是满眼的红色了。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各商铺纷纷拿出自家红色的产品打造亮眼的新年主题,红色的衣服、红色的家具、红色的饰品……无论是“红”色的商品,“红”火的商场,还是满面“红”光的顾客,商场里的“红”既是人们物质生活的富足,也是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键词:元旦,消费,经济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