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给予新时代“赶考路”上筑路人更多鼓励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贺宏伟 王绍旭 邱青堂 
2017-12-31 23:55:03
分享:

中建路桥西阜高速石家庄段一合同干部职工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2018新年贺词。贾波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31日讯(记者 贺宏伟 通讯员 王绍旭 邱青堂)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主席亲切、温暖而又充满力量的贺词,传遍燕赵大地,也传到了正在修建新时代“赶考路”的中建路桥西阜高速项目干部职工的心坎里。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为新的一年注入了强大动力,一定牢记嘱咐,在岗位上做出新成绩。

  中建路桥西阜高速石家庄段一合同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黄志斌表示,自己一定牢记习近平主席“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这一嘱咐,带头发扬实干、真干、苦干的精神,扎扎实实干工作、认认真真建工程,确保2018年底顺利通车,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建路桥西阜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王凯说:“聆听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我心潮澎湃,感受到了极大鼓舞,也意识到了新的一年责任重大。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我们中建路桥建设者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造福人民为矢志不移的追求,继续发扬奋斗者精神、创业者精神和太行新愚公精神,投入全部精力把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成燕赵大地上的全国精品工程,加快太行山革命老区人脱贫步伐,提高老区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建路桥西阜高速项目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刘铁生表示,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仅为“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还赞誉“千千万万普通人最伟大”,也告诫我们要“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作为承建省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央企一员,在新的一年里,他会带头牢记习主席嘱咐,担当神圣使命、履行重大责任,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保定段建设成革命老区的脱贫路、致富路、发展路,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键词:新年贺词,中建路桥,西阜高速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