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启航2018】新的一年,你有哪些新的flag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澜澜 
2018-01-01 11:33:06
分享:

  

不少网友选择在朋友圈中秀出自己的flag。

  长城新媒体1月1日讯(记者 刘澜澜)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就来到了2018年。在新年的第一天,我们一起来聊聊新的一年,你都有哪些计划和愿望,又给自己立下了哪些新的flag呢?

  孙宁是河北保定人,2018年,她将结束学生生涯,正式步入社会。她告诉记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她能明确了解自己究竟适合什么职业,想做什么。“我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找准前进的方向,并付诸行动。”孙宁说。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可以不在做情绪的奴隶,能够感受到生命的从容,完成对自己的情绪管理。也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给更多的朋友带来更多的快乐。”来自邯郸的陈晓告诉记者,她的新年目标中充满了正能量。

  河北师大的研究生陈荣月的新年flag很具体,她说,新的一年,希望能顺利拿到驾照,顺利写完毕业论文,多看一些书。

  “当然是减肥了,这是每年必立的flag.”河北大学的研究生郑钦方不假思索地说,“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关注嘴,迈开腿。”

  “2018年最大的愿望是能够脱单,找到那个能共度一生的人。”来自石家庄的刘亚鹏告诉记者,“除此之外我还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好好学习,做一名合格的佛系90后。”

关键词:新年,目标,愿望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