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邯郸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霍文龙 韩毅 
2018-01-01 16:42:48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日讯(记者 霍文龙 韩毅)2017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18年新年贺词,回顾了2017年的难忘历程,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景。邯郸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表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对祖国2017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对2018年充满了信心,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未来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魏县魏城镇韩先生一家观看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霍文龙 摄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习近平主席说的这句话我记忆深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努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魏县魏城镇韩先生说。

  中国建设银行邯郸分行赵都支行员工吴迪说:“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所说的‘九层之台 起于累土’,作为青年人,我会努力奋斗,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把社区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作为一名服务群众的基层工作人员,我一定会踏踏实实干工作,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邯郸市丛台区丛东街道青年楼社区夏美荣说。

邯郸市民张先生收看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霍文龙 摄

  邯郸市民张先生说:“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回顾了2017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我的内心十分激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关键词:邯郸,热议,习近平,新年贺词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