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桥西环卫: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高琳哲 
2018-01-01 16:20:20
分享:

节日期间,桥西环卫坚守岗位,给广大市民创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桥西环卫供图

  长城新媒体1月1日讯(记者 高琳哲)元旦期间,石家庄市桥西环卫大队一线职工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力保障辖区主次干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居民生活垃圾及时清运,日产日清;公厕环境干净整洁。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桥西环卫节日期间加大公厕保洁频次。桥西环卫供图

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树挂垃圾。桥西环卫供图

  节日期间,在保证辖区各条道路高质量高标准日常保洁前提下,桥西环卫大队对人流、车流比较多的重点路段、商业区进行重点保洁,确保垃圾随扔随清;针对假日生活垃圾的大量增加,加强辖区生活垃圾收运力度,提高巡回收集频次,确保转运站、垃圾点、垃圾桶、果壳箱随满随清;节日期间出行人员较多,桥西环卫专门增加辖区各公厕的保洁频次,强化公厕保洁力度,给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该队各科室安排专人值班,制定应急保障工作预案,及时处置辖区突发环境卫生事件。

  

关键词:桥西环卫,新年,环境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