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市双桥区总投资225亿元3个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8-01-03 16:49:05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李萌 摄

签约仪式现场。李萌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月3日讯(记者 镡立勇 通讯员 李萌)近日,承德市双桥区正式签约东南亚风情城、承德水山文旅小镇、永昌(承德)国际文旅小镇3个项目,涉及文化旅游、体育运动、休闲康养等领域。总投资225亿元,总占地面积3000余亩。

  承德市双桥区地理位置优越,风景秀美。双桥区是承德市中心区,拥有环绕全区的山峦属丹霞地貌,形成磬锤峰、双塔山、罗汉山等十大景观,世界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也位于双桥区。2017年——2018年全国速度滑冰马拉松赛等25项冰雪赛事都在此举办。

  据了解,去年以来,双桥区以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核心区为总目标,全年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0个,正在推进的重点产业项目达到了42个,总投资584亿元。

  双桥区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良的政策环境、法制环境、服务环境和人文环境,落实优惠政策,支持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关键词:承德,双桥区,项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