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2018新年音乐会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世豪 
2018-01-03 22:50:20
分享:

  音乐现场。记者张世豪摄

音乐会现场。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月3日讯(记者张世豪)1月3日晚,张家口市2018新年音乐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演出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倾情奉献。

  随着著名指挥家刘凤德刚劲有力的手势,新年音乐会拉开了帷幕。《天鹅湖》选段、《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红色娘子军》等经典名曲一一演奏,让现场观众们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立群的《江山》、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唱法金奖获得者董蕾蕾的《青藏高原》等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据介绍,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是一支国家级的职业演奏歌剧舞剧的交响乐团。几十年来,这支交响乐团为我国的歌剧舞剧事业以及交响乐的普及与发展做出了许多开拓性的工作,也是近年来最活跃的乐团之一,是音乐舞台最具影响力的乐团。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世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