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逸夫艺术小学举办书法绘画艺术成果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8-01-05 15:49:15
分享:

  

第八届“童心飞扬,艺星闪耀”书法、绘画艺术成果展。刘佳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5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刘佳)1月4日,邯郸市丛台区逸夫艺术小学举办了第八届“童心飞扬,艺星闪耀”书法、绘画艺术成果展暨家长开放日活动。展会上,共展出了500余名学生的1000余件作品,包含硬笔书法、毛笔、绘画、手工等。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有构思奇特的儿童画、浓墨重彩的中国画,还有独具匠心的手工创作……优秀的作品令家长们赞不绝口。

第八届“童心飞扬,艺星闪耀”书法、绘画艺术成果展。刘佳 摄

  据悉,自2011年以来,邯郸市丛台区逸夫艺术小学以书法和绘画课堂为主渠道,潜移默化地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除国家规定的艺术课程之外,学生们每周必修一节书法和绘画校本课程。同时,为满足学生的需要,学校还开发了《中国娃学写中国字》《浓墨重彩》和《快乐童年》书法和绘画校本教材,夯实学生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学习。学生们经过几年的学习,艺术技能和素养都得到显著提高。

  逸夫艺术小学校长温美莲告诉记者,学校每年都会举办一届书法、绘画艺术成果展示,以此增进学生对书法和绘画的浓厚兴趣,同时邀请家长参与,及时检阅孩子的学习成果,凝聚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键词:邯郸,小学,艺术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