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建保定市委举办“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8-01-05 16:54:12
分享:

“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消防知识讲座现场

“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消防知识讲座现场。图片由民建河北省委提供

  长城新媒体1月5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为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民建会员和社会各界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民建保定市委联合民建会员单位举办“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大型消防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旨在呼吁和引导全市营造“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的浓厚氛围。

  活动邀请邢台市消防队专家讲授了消防知识和消防法律常识等内容,并结合实践,指导大家如何重点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在火灾中如何自救和救火等。参与本次讲座的除近百名民建会员外,还有保定市各企业、商场、酒店、小区物业消防负责人共计300余人。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帮助大家对消防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对各单位和个人今后开展好消防工作具有深远而切实的指导意义。

关键词:民建,消防讲座,保定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