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柏乡交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8-01-10 17:15:06
分享:

民警为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培训。王宴龙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中小学师生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柏乡县交警大队的宣传民警们走进东街实验小学,为三年级三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为学生发放安全出行宣传材料。王宴龙 供图

  此次交通安全课以培养中小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为目的。交通安全课中,宣传民警通过讲述中小学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并采用一问一答、现场提问等互动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一系列交通规则,教学生们认识了人行横道、非机动车道、步行等标志标线,让孩子们知道在上下学途中如何行走、过马路以及乘车时的注意事项。最后,民警提醒孩子们,要将今天所学的知识讲给家长听,要家长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小学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读本60本,中小学生安全出行宣传材料120份。

关键词:安全交通,学校,柏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