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渤海新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全面启动 100辆纯电动公交车投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1-11 19:44:26
分享:

  

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公交车。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11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10日上午,沧运集团黄骅运通公交公司纯电动公交车交车仪式在沧州黄骅市举行,此举标志着沧州市渤海新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全面启动。

       仪式现场,沧州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宣布启动,黄骅运通公交公司负责人与宇通公司华北地区负责人交接了电动公交车启动钥匙。

张国栋宣布城乡公交一体化全面启动。董传辉 摄

  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表示,此次100辆纯电动公交车成功交车,标志着渤海新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全面启动,对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提供了有力支撑。

电动公交车启动钥匙交接。董传辉 摄

  据了解,2017年以来,渤海新区围绕打造区域大公交格局,累计投入2800余万元对全区30条农村客运班线、188部运营车辆进行了整体回收和公交化改造,实现了公司化管理、公交化运营。目前已开通8条城乡公交线路,受益群众超过10万人。

关键词:渤海新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启动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