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市启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镡立勇 王璇 
2018-01-11 19:42:38
分享:

承德市启动工业行业、建设施工等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月11日讯(记者 镡立勇 实习记者 王璇)近日,记者从承德市安监局获悉,承德市成立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领导小组,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活动至3月31日结束。

  据了解,活动检查范围涉及煤炭生产机加工领域、非煤矿山领域、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工业行业领域、交通运输领域、建设施工领域、人员密集场所、城乡公共设施领域、农牧林领域、消防、民爆、特种设备等专业领域及其他行业领域。

  行动要求承德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每月至少带队暗查暗访或督导检查1次,其他负责人不少于2次;市级各行业主管部门检查企业不得少于30家次;县级行业主管部门方案要针对每个企业和项目,逐一明确联系人,对所有企业和项目做到检查全覆盖。

关键词:承德,重点行业,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