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诺社保荣获河北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吴浩 何震 
2018-01-11 17:19:06
分享:

颁奖仪式现场。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月11日讯(记者 吴浩 何震)近日,由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联合河北省电子学会、河北省通信学会、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等单位组织的河北省“互联网+”创新成果、创新企业、领军人才评选活动在省会石家庄举行颁奖仪式。本次评奖活动旨在推动互联网创新成果与各领域深入融合发展,充分发挥“互联网+”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重要作用。

  由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研发的“诺社保平台”项目,获得2017年度河北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奖。诺社保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在线社保服务平台,通过在线平台实现企业自行管理、维护员工社保相关的基础信息,系统实时对信息进行表单生成、核对、费用计算等,线下服务团队完成社保代缴服务,创新了互联网+人力资源的SAAS服务平台,是河北省内首家在线社保服务产品。

  诺社保作为我省唯一一家提供在线社保服务的本地产品,不但肩负着为河北HR提供专业、可靠、高效的在线社保服务的责任,同时也代表了在人力资源SAAS服务领域,本地企业已经具备了和全国同类产品在产品、服务与技术上同台竞争的能力。未来,诺社保产品将继续抓稳“社保服务”这一核心点,不断优化服务体验,升级服务能力,助力我省企业发展。

关键词:诺社保,互联网+,应用,创新奖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