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市向社会招募春运志愿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8-01-12 19:27:28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2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李星)2018年春运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广大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确保春运工作平安、快捷、有序开展,营造和谐春运氛围,邯郸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现面向社会招募春运志愿者,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动。

青年志愿者为旅客指导购票。资料图

  2018年春运时间为2月1日-3月12日,届时将结合志愿者个人意愿,在火车站、高铁站和客运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今年春运志愿服务不仅包含引导咨询、便民服务和针对老弱病残孕重点旅客的特殊帮扶,还将为旅客提供新春温暖分享,“文化送福”、“平安出行”等主题宣传活动。

  即日起,欢迎广大青年朋友登陆“志愿汇”APP报名参加“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活动,用你我的行动温暖这个冬天。本次活动将全程使用“志愿汇”手机APP志愿服务信息系统进行统一签到、签退,记录志愿服务时长,根据志愿服务时长评定星级志愿者,并纳入青年信用体系,让有“志”青年拥有更多获得感。学生志愿者服务时长还将计入寒假社会实践学时。报名截止到2018年1月31日,联系咨询电话:0310-3113557。

关键词:邯郸,暖冬,志愿者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