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东亚银行中国石家庄分行举办2018新春关爱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书军 
2018-01-13 21:59:15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月13日讯(宫春江 记者 李书军)日前,由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组织的2018“新春爱心gogogo”狗年新春关爱活动在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圆满举行。来自东亚中国义工队石家庄分会的志愿者们在行长钟诚的带领下,带着精心准备的各种慰问品,在福利院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温暖的下午。

志愿者们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宫春江 摄

  活动期间,福利院负责人对志愿者一行表示感谢。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天真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分蛋糕,并把带去的日用品、小食品以及分行全体员工捐赠的礼品分发到每个孩子手中。

  据悉,今年是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连续第八年举办此类公益活动,以后该行将继续开展公益活动,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东亚中国石家庄分行,2018,“新春爱心gogogo”,公益活动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