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丰宁交警大队为“外卖小哥”培训道路安全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王璇 
2018-01-16 22:40:11
分享:

通过培训使广大“外卖小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师小勇 摄

外卖小哥成为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榜样。师小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月16日讯(通讯员 师小勇 记者 镡立勇 实习生 王璇)为有效预防涉及外卖送餐人员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丰宁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对辖区百度外卖送餐骑手集中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课上,宣教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外卖送餐员讲解了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或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会遇到的危险和交通处罚。同时希望外卖送餐员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避免疲劳驾驶。

  参加培训的外卖小哥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谨慎驾驶,安全骑行,在保证速度的同时也保证交通安全,争做遵守交通法规的形象代言人,积极参加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做正能量的传播者。

关键词:丰宁,交警,外卖,培训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