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移动与百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杨利光 
2018-01-17 18:00:47
分享:

  长城新媒体1月17日讯(记者 杨利光)1月17日,由河北移动主办的“聚势共赢云冀未来” IDC发展研讨会在保定隆重开幕。会上,河北移动与百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中国移动(河北保定)数据中心,就定制化机房建设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借助“大智移云”战略机遇,搭建共生共赢的绿色产业生态链,全力支撑京津产业平稳转移与雄安新区发展建设。

  双方签订战略协议

双方签订战略协议

  此次IDC发展研讨会汇聚了全省公安、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的400余名精英人士,围绕着加速行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共建河北特色“大智移云”生态圈等话题开展交流讨论。

客户经理介绍移动云业务

已交付投产的保定数据中心

已交付投产的保定数据中心
已交付投产的保定数据中心

  据悉,河北移动围绕石家庄、廊坊、保定3个高标准省级大型数据中心,依托7个地市核心机房,形成3+7的IDC布局,覆盖环京津IDC需求。其中保定数据中心已正式投产,带宽容量达3T,可满足8000个机架的装机需求,提供互联网接入、数据专线、网络安全、系统维护及配套等一系列高质量服务。

关键词:河北移动,百度公司,战略合作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