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鸡泽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认真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霖 
2018-01-18 20:38:14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8日讯(记者 张霖)近日,邯郸市鸡泽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组织警务人员认真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吕建江先进事迹现场。鸡泽县委宣传部供图

  吕建江同志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吕建江同志为榜样,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新时代优秀警务工作者。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三中队长靳士其说:“通过学习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使我深刻认识到了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心里装着群众、时刻想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一中队长窦帅表示,“在学习吕建江同志的事迹,我感触颇深,吕建江同志长期工作在一线,在小岗位中做出了大贡献。作为一名新时期政法干警,我要在自己巡逻岗位过程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好巡逻防控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实现自己为人民服务的价值。”

关键词:吕建江,先进事迹,鸡泽县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