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今日新语】河北旅游业创新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庆敏 
2018-01-18 16:18:00
分享:

       进入新时代,解决了温饱问题的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广泛。“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外出旅游成为很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市场呼唤更多更优质更具个性化的旅游产品。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作为典型的绿色产业、低碳产业,旅游业迎来大发展的历史机遇。

       我省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文化厚重,发展旅游业潜力巨大。近年来,我省旅游业创新发展,已成为我省国民经济的战略支柱产业和转型发展的新增长点。

       创新是新时代的主旋律,是旅游业发展的最强音!唯有不断创新,才能持续锻造出更加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促进我省实现从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强省的跨越。(郭庆敏)

关键词:责任编辑:郭庆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