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商•金塔湾文旅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菲 王晓娟 
2018-01-18 17:46:22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李菲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18日讯(李菲 王晓娟)18日上午,由中国·大商之道有限公司与金塔湾集团共同合作的大商金塔湾文旅基地项目在石家庄正式签约启动!

  大商·金塔湾文旅项目位于省会石家庄东北部,项目场区土地总面积约15000亩,场址北邻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接滹沱河两岸的万亩花海景观带,西邻太行大街,北近恒阳路,东近东三环北延线,距正定高速公路出入口、高铁站、机场均在30分钟车程之内,另外旁边还有规划的地铁线、公交车站及城市交通配套设施,交通便利。

  项目区具有丰富的地热资源可供开发利用于采暖、地热养鱼、温泉疗养等。大商金塔湾文旅基地6个新建项目包括冰雪大世界项目、国防教育中心、大型水上歌舞剧实景演出、国内独有的魔术主题公园、大型都市休闲农业园区以及汽车文化主题公园,旨在打造出一个创新的新一代特色小镇,为省会人民的休闲娱乐活动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关键词:文旅基地,正式签约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