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以岭药业为邯郸市环卫工人及低保人群捐赠连花清瘟胶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2018-01-19 11:36:13
分享:

  “爱心公益、防治流感”公益捐赠活动现场。

“爱心公益、防治流感”公益捐赠活动现场。

  长城网1月19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1月17日,以岭药业携手邯郸市红十字会、邯郸仁泰医药连锁开展“爱心公益、防治流感”公益捐赠活动,面向邯郸市环卫工人和低保人群,捐赠价值近18万元的防治流感药物连花清瘟胶囊,帮助户外作业的环卫工和低保弱势群体进行流感防控。邯郸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军刚、以岭药业零售部经理申爱民、仁泰医药连锁副总经理罗彦刚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捐赠的连花清瘟胶囊通过仁泰医药连锁的定点药店免费发放。邯郸市红十字会将按照捐赠方的意愿,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将这份爱心传递到低保人群和环卫工人手中,邯郸市红十字会捐赠信息公示平台将同步公布捐赠物资信息。

  

邯郸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军刚讲话。

  在捐赠仪式上,邯郸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军刚表示,以岭药业一直倾心公益、扶危济贫,彰显了企业在自身经营的同时,也不忘社会公益。邯郸市红十字会将严格监督捐赠药品发放过程,让抗流感的药品及时送到环卫工及低保人群手中。

以岭药业零售部经理申爱民讲话。

  据以岭药业零售部经理申爱民介绍,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胶囊已经15次入选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流感诊疗方案推荐用药,在流感疫情中起到了非常好的治疗效果。央视多个频道也对连花清瘟在本次流感事件中起到的积极作用进行了报道。以岭药业作为河北本土企业,一直在倾心公益,奉献爱心。环卫工群体一直在户外作业,非常辛苦,也非常容易染上流感,希望连花清瘟能给他们带来第一道防护,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

  仁泰医药连锁副总经理罗彦刚讲话。

  仁泰医药连锁副总经理罗彦刚表示,将严格按照邯郸市红十字会要求把捐赠药品发放到受捐人群手中。让他们早日用上连花清瘟,防止流感传播。 

关键词:以岭药业,连花清瘟,流感防控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