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国防科技工业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苏青云一行到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刘鹤 
2018-01-19 16:24:16
分享:

苏青云一行在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调研。马笑鹏 摄

苏青云一行在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调研。马笑鹏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19日讯(张立平 刘鹤)1月18日,中国国防科技工业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苏青云,副秘书长、《军工文化》总编姚远,河北省国防科工局处长景希朝等一行到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调研。苏青云一行在华北公司副总经理张昊的陪同下,参观了华北公司飞机生产现场、停机坪、航空科普教育实践基地、爱飞客航空小镇、航空俱乐部。随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京一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文化建设开展情况,苏青云就即将举办的“中国军工文化神州行•河北行”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提升航空科普教育实践基地能力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公司企业文化部、企业管理部、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苏青云对华北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航空科普教育实践基地能力建设提升提出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华北公司在青少年航空科普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硬件设施完备,走在了全国先进行列。愿双方共同努力,将航空科普教育实践基地打造成全国军工文化教育基地。

关键词:国防科技,通飞,航空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