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交警查获一起使用“数字贴”变造号牌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邢丁 
2018-01-19 19:15:32
分享:

 

唐山交警九大队查获使用“数字贴”变造号牌违法行为。张勇 摄

对违法人员进行处罚。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1月19日讯(张勇 记者 邢丁)18日,唐山交警九大队执勤期间查获一起使用“数字贴”变造号牌违法行为。

  当日15时许,交警九大队四中队民警在辖区人民路巡逻执勤时,一辆车牌为冀B178T8的小型轿车车牌号码颜色异常,形迹可疑,被巡逻民警截停。经过民警现场检查及公安网信息查询,该车将悬挂的号牌中字母“W”用“8”字覆盖,存在明显的变造号牌行为,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当即对驾驶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当事人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以下的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交通秩序大整治期间,严厉打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不要心存侥幸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更不要为车牌罩上“VIP”,请大家不要以身试法,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

关键词:违法,交警,巡逻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