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市社科院进一步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1-20 22:27:3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1月19日讯(记者 李书军)1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冀发[2017]3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监督检查的方案》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值班应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并专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和中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值守带班,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为会议现场。石家庄市社科院供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二要深刻认识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期性,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三要认真对照检查,查找自身问题,做到明底线、守规矩;四要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落在实处。

  为落实会议精神,各党小组又专门召开党小组会进行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中提到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这“三个一以贯之”的重要论断,对于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深入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推动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新局面不懈奋斗。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毫不放松地纠正“四风”,查摆自身问题,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地加强作风建设,针对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立行立改,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关键词:石市,社科院,纠正“四风”问题,作风建设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