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沧州中捷产业园区举办首届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刘鹏 
2018-01-20 22:31:53
分享:

  

育婴技能比赛现场。刘鹏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0日讯(记者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刘鹏)日前,沧州市中捷产业园区人社局主办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程才职业培训学校中捷分校举行。

  大赛分为育婴员和中式面点两个场次分别进行,育婴员竞赛由抚触按摩、被动操、婴儿包裹法等五项科目组成,中式面点按照饼类制作等规定科目进行。职业技能专家按照具体评分细则进行现场打分,来自全区的46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充分展示出熟练精湛的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项比赛结束,均设置专家点评,对选手表现进行综合评判。通过激烈角逐,两个竞赛项目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

  近年来,中捷人社局把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陆续开展了计算机、中式面点、育婴员、中医按摩、家政服务员等10余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累计受益500余人。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