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助力冬奥 中国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滑雪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英华 李艮春 
2018-01-20 22:28:51
分享:

获奖的选手上台领奖。于正万 摄

在雪场练习滑雪的游客。石英杰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0日讯(通讯员冯英华 记者李艮春)1月20日,“燃情冰雪助力冬奥”中国·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滑雪赛在狼牙山滑雪场火热开赛,来自中国、美国、巴基斯坦、乌克兰等16个国家的60名中外滑雪爱好者齐聚狼牙山滑雪场,为现场游客奉献一场惊险刺激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为响应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河北冰雪产业发展,2017年12月9日,狼牙山滑雪场举办了“健康河北欢乐冰雪”2017— 2018年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暨中国• 狼牙山第六届冰雪季。此次“2018年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滑雪赛”是本届冰雪季的一部分。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单板滑雪大回转项目,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中国选手张志峣获得男子组单板冠军,女子组冠军由中国选手何昕摘得。

  据狼牙山中凯集团副总总经理李红雨介绍,为鼓励更多青少年体验并享受滑雪运动,1月 21日,“健康童年滑雪相伴”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也将激情启幕。届时,将邀请200名儿童免费参与,活动当天将举行精彩绝伦的少年儿童表演、滑雪教学体验活动、冰雪娱乐活动等。

  李红雨称,本届冰雪节最大的活动亮点是该集团推出的狼牙山系列美食“记忆中的味道”,玉米饼子、高粱粽子、大锅菜、冰糖葫芦等所有食材均产自狼牙山脚下,将为广大游客奉上地道的狼牙山风味。

  据悉,狼牙山滑雪场成立于2012年,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位于保定易县狼牙山脚下龙门湖畔,被保定市旅游局确定为“保定市冬季旅游项目示范基地”。

关键词:易县,狼牙山,滑雪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