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火爆!石家庄新华区6支队伍进入“庄里超级组合”半决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赵鹏 张冲 林默 颜楠 
2018-01-20 23:45:00
分享:

活动现场精彩的表演。王杰 摄

  长城网1月20日讯(记者 孙向向 赵鹏 张冲 林默 颜楠)唱响中国梦,舞动文明城。2018年1月20日,第二季“庄里超级组合”大型群众文化才艺大赛新华区分站赛在石家庄浙江大酒店盛大举行,参赛的23支队伍盛装登台,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6支队伍获得进入半决赛的资格,其中前三名队伍还获得分站赛的活动奖励。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的有关要求,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的团体文化活动,2017年12月1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唱响中国梦舞动文明城‘庄里超级组合’群众文化才艺大赛”活动正式启动。经过一个月的征集,全市已有近百支艺术团队报名,活动将在石家庄市内四个区分别进行分站赛,分站赛的前6名将会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前12名晋级总决赛。经过初步筛选,在新华区报名队伍中选出的23支队伍参与了本次分站赛,比赛内容涉及舞蹈、乐器、戏曲、朗诵等。

参赛团队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王杰 摄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华丽的舞台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团队的表演各有特色,无论舞蹈编排,还是演员台风,都更具专业范儿。现场五位评委也对整场比赛进行着严格、认真的评判。中基诗韵舞蹈队的一舞《盛世鸿姿》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优美的舞姿、高难度的动作,富有创意的编排,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同时也赢得群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评委们对节目认真评判。王杰 摄

  最终,经过四轮比赛的选拨,石家庄市群艺馆康乃馨舞蹈队、中基诗韵队、幸福星娱乐队、馨悦评剧社、新华区曙光合唱团、红歌舞蹈队胜出,晋级半决赛。其中,石家庄市群艺馆康乃馨舞蹈队获得本次分站赛的冠军,中基诗韵队获得本次分站赛的亚军,幸福星娱乐队获得本次分站赛的季军。

  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站事业部主任房淑婧为获得冠军的队伍颁奖,石家庄市新华区文体局副局长李静雯女士为获得亚军的队伍颁奖,大众财富总裁徐淑娟女士、大生泰丰总经理焦文龙先生共同为获得季军的队伍颁奖。

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站事业部主任房淑婧为获得冠军的队伍颁奖并合影。孙向向 摄

石家庄市新华区文体局副局长李静雯女士为获得亚军的队伍颁奖。王杰 摄

大众财富总裁徐淑娟女士、大生泰丰总经理焦文龙先生共同为获得季军的队伍颁奖。王杰 摄

  此次活动中,长城新媒体集团对比赛全程进行了全媒体直播(直播地址: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8/01/19/018595450.shtml),通过视频、图、文结合的形式及时向网友们播报出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多方位展示出每支参赛队伍的风采。截至目前,短短几个小时此次直播的浏览量达到三万多,活动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活动直播页面截图。

  活动将于2月3日举行桥西区分站赛,请网友们及时关注长城网活动专题(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8/01/12/018590819.shtml)、大众财富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的赛事预告,敬请关注。

关键词:庄里超级组合,新华区,新华区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