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请代表委员捎句话】师生校园“心声”期冀带到两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8-01-22 23:19:56
分享: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向尹静(图右)诉说“心声”。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1月22日讯(记者 孙泽恒)“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和许多同学都有过假期打工的经历,由于我们缺乏经验,经常遇到中介公司收了中介费而不介绍工作,或者用工单位克扣、不按时结算工资的情况。希望大学生的就业问题能得到更多的关注,让我们更好的从校园走向社会。”1月21日,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学生李雯向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尹静诉说“心声”。

    河北省两会召开在即,为把更多的校园“心声”带上省两会,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外语系主任尹静经常与师生深入交流,倾听他们的心里话。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老师向记者诉说“心声”。彭玉旺 供图

  在采访过程中,来自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的孙世平主任和彭玉旺干事希望把他们的心里话也带给尹静代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是河北省唯一一所航天技术与航天技术应用为特色的大学,学校在利用航天高科技技术应用于军民结合、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很多尝试,并取得了很多成效。”孙世平表示,希望政府能继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使学校在利用航天高科技推动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为法律课程的高校老师,彭玉旺十分关注校园安全问题,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从法律法规和保险制度等方面更加保障校园安全。

  尹静把大家的“心声”详细记录,她告诉记者:“能够再次当选省人大代表,我一定倍加珍惜这个荣誉,更加努力地履职尽责。我一定会在大会期间,把来自校园的‘心声’同其他代表们进行讨论交流,希望大家提出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关键词:代表,校园,“心声”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