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沧州沿海高速收费站员工为滞留司乘送暖心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吕文栋 李敏 
2018-01-24 14:23:29
分享:

  

高速志愿者为司乘人员送上暖心粥。吕文栋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4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吕文栋 李敏)“虽然你们为我送上的只是一碗热粥,但在这大雪封路、饥寒交迫的环境里,这一碗热粥,就如同寒夜里的一盆碳火,温暖着我的心,太谢谢你们了!”。1月23日上午,在沧州沿海高速公路岐口主线收费站收费区,学雷锋志愿者抬着保温桶,将一杯杯散发着热气的小米粥送到司乘人员手中,得到司乘人员的交口称赞。

  1月21日晚间开始,沧州地区迎来了2018年的首场降雪。因为道路积雪结冰,沿海高速公路已经不具备车辆通行条件,一时间,无数货车司机滞留在了高速路口。23日,沿海海域刮起7级北风,气温骤降到零下14度,寒风刺骨。在零下十几度的寒冬里,已等待十多个小时的司乘人员饥寒交迫,苦不堪言。歧口收费站了解到司机的“困难”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志愿服务献爱心小分队,在瑟瑟寒风里,为司机朋友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小米粥,司机朋友非常感动,拉着志愿者的手一直在说“太感谢你们了!”,还有的司机朋友拍照发朋友圈,留下感动瞬间。

关键词:沧州,沿海高速,大雪,送粥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