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沧州姚官屯收费站志愿服务温暖司乘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郑威 蔡蕊 
2018-01-25 10:48:00
分享:

  

高速志愿者为滞留司乘人员送去热水。郑威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5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郑威 蔡蕊)24日下午,一位滞留在沧廊(京沪)高速姚官屯收费站入口的妇女来到站内,称自己在高速入口处滞留已近30个小时,天气寒冷,身体有些吃不消了。站内志愿者听后,立即为她倒上滚烫的热水,并拿出些吃的送给她。

  自1月22日,沧州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以来,因交通管制各高速站口封闭,导致收费站入口广场滞留了大批车辆。连日来,沧廊(京沪)处姚官屯收费站的志愿者们积极除雪除冰确保高速口滞留车辆安全,并且多烧开水,备足食物,分发给广场滞留的司乘人员。

  在值班站长边军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还耐心的解答司乘人员提出的质疑,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极大缓解了司乘人员焦虑的心情。热水、食物,亲切的问候温暖了司乘人员的心,司乘人员们对无微不至的延伸服务纷纷点赞。

关键词:沧州,姚官屯,志愿服务,高速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