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曹妃甸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 30亿元投资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丹 曹金星 邢丁 
2018-01-26 13:43:00
分享:

曹妃甸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周丹 摄

  长城网唐山1月26日讯(周丹 曹金星 记者 邢丁)1月24日,北京和廊坊印刷界的200家企业代表齐聚曹妃甸,参加北京印刷企业年会暨曹妃甸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推介会上共有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金额达30亿元。

  此次活动是政府与民间组织及企业三方友好合作的成功尝试。北京印刷协会充分发挥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政府与企业之间加深了解,为在印刷产业发展方面的互惠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各参会企业对曹妃甸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都有了近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曹妃甸位于唐山南部沿海,背靠三北、毗邻京津,拥有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多个金字招牌。这里因港而建、依港而兴,港口岸线、区位交通、资源环境组合优势突出。随着曹妃甸深水大港的加速建设以及各类生产要素的快速聚集,曹妃甸已经成为新兴产业发展的“高地”,国内外客商投资的“沃土”,尤其是成为了发展印刷产业的“宝地”。

关键词:投资,推介,曹妃甸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