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沧州一男童发高烧休克 交警一路护送到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徐亮 孙明山 
2018-01-26 15:34:19
分享:

被救助男孩家长送锦旗表示感谢。孙明山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6日讯(记者 徐亮 董传辉 通讯员 孙明山)日前,家住沧州市百合世家小区的王先生冒雪来到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了大队领导的手中,以表达对八中队交警将自己生病的孩子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的感激之情。

  据介绍,1月14日上午8时左右,王先生三周半的孩子突然发高烧导致休克。当时王先生没在家中,家属一人抱着孩子跑出门去打的赶往医院。当到达一个红绿灯路口时,孩子的妈妈向正在执勤的交警求助,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八中队的执勤交警见此情景二话没说,驾驶警车一路开道护送,以最短的时间将重症的男孩送到了医院,并帮着家属找医生,照顾孩子,当孩子安顿下来后,两名交警默默地离开了医院。

  事后,王先生一家多方打听两名交警所在的大队,专门定制了锦旗送到大队领导的手中,表达对交警一心为民行为的敬意。

关键词:沧州,交警,救助,儿童责任编辑:王永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