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两会

廊坊市基层干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2018-01-27 23:12:34
作者:孙泽恒 祝雪娟 黄蕾 彭建霞
分享:

  长城网廊坊1月27日讯(记者 孙泽恒 祝雪娟 通讯员 黄蕾 彭建霞)1月25日上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城县等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长城网收看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黄蕾 供图

  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尚各庄村村委会,县人大代表、尚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刘连发和十几名党员、村民们围坐在一起收看开幕会。“这几年,大厂的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城乡面貌大幅改观、民生事业稳步提升,老百姓的日子红红火火,幸福指数大大提升。”在认真聆听报告的过程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谈感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目标引领航程。报告中明确提出的一系列目标举措让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斗志昂扬又深感重任在肩……”刘连发一边看一边认真记录,生怕漏掉关键的内容,“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一名基层村干部,首先要学深、学透这份报告,并要带领大家一起学好这份报告。”刘连发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好地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重大机遇,真正以坚定务实的态度把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大厂贡献力量。”

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大城检察院 供图

        1月26日上午,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并就下一步检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君义表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开展,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宪法和法律权威,不断提升检察院履职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院将不断加强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认真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扎实履职,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廊坊市,基层干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
[责任编辑: 祝雪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