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两会

《政府工作报告》在邯郸市肥乡区第六小学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2018-01-29 10:54:28
作者:张霖
分享:

  长城网邯郸1月28日讯(记者邓光韬 张霖)1月25日上午,邯郸市肥乡区邯郸市新曙光第六小学教职工和全体幼师通过电视观看了河北两会,他们认真聆听了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邯郸市肥乡区邯郸市新曙光第六小学教职工认真聆听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张霖摄

  邯郸市肥乡区邯郸市新曙光第六小学、邯郸市肥乡区安琪儿幼儿园校长李小华表示,许勤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择校热’‘大班额’等突出问题,促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作为一名学校管理者与工作者,今后将在学校建设方面提硬件强软件,在管理方面加强管理力度,加大对老师的培训力度,提升老师综合素质,跟授课老师商讨新的教学方式方法,尽量减少学生课外负担。“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努力创办家门口最好的教育,为促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做出贡献。”

邯郸市肥乡区安琪儿幼儿园全体幼师认真聆听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张霖摄

  邯郸市肥乡区邯郸市新曙光第六小学的曹老师说:“我将从自我做起,把报告的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基层群众,我对房价调控、环境治理、收入增长等热点问题都充满了期待,希望两会的召开能让我们的生活有实实在在的变化,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让百姓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红利。”

  邯郸市肥乡区安琪儿幼儿园的李老师说:“听了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十分激动,我希望两会的召开能给教育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政府能够加大对我们幼儿园老师的培训,也希望能够提高我们幼儿园老师的待遇。”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两会,反响,邯郸,小学 ]
[责任编辑: 邓光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