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满满正能量!雄安微电影讲述新区人创业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智 刘存 
2018-01-29 23:05:00
分享:

雄安新区本地题材微电影《一言难尽》在雄县开拍。刘存 供图

  长城网1月29日讯(记者尹智 通讯员 刘存)雄安新区的设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新区设立后,三县人们的生活和观念有哪些新变化?1月27日,以雄安新区本地题材为蓝本的微电影《一言难尽》在雄县开拍。

微电影拍摄现场。刘存 供图

  剧本作者张永超介绍,微电影是根据真实创业经历改编的。剧情讲述三个雄县年轻人面临创业时的艰辛、新区成立后落后产业不景气,三人不舍不弃,互帮互助。积极转变思路,顺应时代发展,参与到新区创新创业的大潮中去。

  影片的导演、编剧、演员都是雄县本地人。导演孙钊介绍,本部微电影告诉大家,新区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对美好生活的畅想,要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要努力奋斗,为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雄安新区,微电影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