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网友反映万聚凯旋城二期长年停工 邯山区政府回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2018-02-06 16:25: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红霞)日前,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收到宋先生诉求,留言称邯郸河北万聚凯旋城二期停工两年没人管,他认为开发商一直无期限的拖延时间,对于今后何时能住上房表示担忧。对此阳光网上直通车工作人员将该问题及时转办。

网友诉求截图

  邯山区政府给予了回复:

        2014年,万聚公司由于资金链断裂,于当年5月份爆发集资问题,所有开发项目停工。该公司问题出现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明确区级分包领导成立专案组,帮扶推进万聚项目处置工作。

        经过多方寻找合作伙伴,2017年6月21日,万聚公司与九鼎公司签署框架协议,初步达成意向,九鼎公司将全面接盘万聚凯旋城项目,目前正在就前期投入核算、后续的集资解决及复工建设等工作,正在在积极推进中。待万聚公司与九鼎公司签订正式协议后,万聚凯旋城项目将全面复工。

关键词:河北,邯郸,停工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