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云豆数据荣获河北残疾人创业基金会“慈善公益爱心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2018-01-31 17:17:31
分享:

河北残疾人创业基金会秘书长马志华(右一)为云豆数据授牌。田桂云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31日讯(田桂云)近日,河北残疾人创业基金会为爱心企业——云豆数据举行了“慈善公益爱心单位”授牌仪式,并在活动中倡议关爱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增强社会对他们的帮扶力度,让有经济实力的中小企业和个人,为慈善公益事业奉献一片爱心。活动当天,企业适逢年度庆典,作为2018年春节期间大型活动——河北(辛集)首届年俗欢乐节承办方之一,他们对河北残疾人创业基金会的残疾人群体和德慷会雨花斋公益食堂的空巢老人分别进行了价值两万元福利票的捐赠。河北残疾人创业基金会、德慷会雨花斋、各界媒体、河北(辛集)首届年俗欢乐节组委会、云豆数据及其城市合伙人、联盟商家、供货商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云豆数据总裁吴亚广为河北残疾人创业基金会赠票。田桂云 供图

云豆数据总裁吴亚广为雨花斋赠票。田桂云 供图

  授牌仪式上,河北残疾人创业基金会秘书长马志华向云豆数据董事长王建光颁发了“慈善公益爱心单位”荣誉牌匾。理事长董玉红指出,基金会的宗旨就是“传播慈善道德思想,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为残疾人创业就业创建服务平台,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这次云豆数据联合年俗欢乐节组委会捐赠福利票,会帮助很多残疾人群体更好的接触社会、深度融入到社会活动当中,这次捐赠非常有意义。

  河北残疾人创业基金会理事长董玉红讲话。田桂云 供图

  “雨花斋是利益社区空巢老人、鳏寡孤独的无交易、互助式餐厅,2016年云豆数据与雨花斋结缘后,参与并捐助了德康慧雨花斋的落成与运营,自此云豆数据家人的爱就围绕在雨花人周围。”德慷会雨花斋负责人在接受公益票捐赠时表示:“像云豆数据这样的爱心企业,一定是会带领员工与合作伙伴福慧双增,祝愿云豆数据及他的合作伙伴在2018年越做越好,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

  针对本次活动,云豆数据总裁吴亚广表示,随着企业壮大,希望能承担更多社会责任,通过专业化的组织和专业化的运营,更多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为公益组织、志愿者、被捐助者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公益平台,为公益注入新的活力。

关键词:云豆数据,残疾人,创业基金会,爱心单位,捐赠责任编辑:李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