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权威发布】2017年23家运输企业进入安全生产“黑名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8-02-01 16:30:36
分享:

【权威发布】2017年23家运输企业进入安全生产“黑名单”

  长城网2月1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依据河北道路运输企业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所属车辆和驾驶人发生的交通事故、交通违法记录等,河北省交管局对运输企业进行交通安全诚信考评,并纳入全省安全生产和社会征信系统,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将不安全因素消除在出车前、上路前。

  2月1日河北省公安交管局消息,2017年度,达到省安全生产“黑名单”条件的道路运输企业共23家。分别是:邯郸市曲周县力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邯郸市开发区万山红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市武安市华顺运输有限公司、承德市承德县鑫晖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市河北畅顺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市武安市华腾物流有限公司、邯郸开发区万顺达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市邯郸县滏港物流中心、邯郸市曲周县恒达汽车运销有限公司、邯郸市邯山大洋汽车队、张家口市蔚县互通公交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邯郸市华征运输有限公司峰峰分公司、张家口瑞嘉运输有限公司、沧州市黄骅市天纬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市华征运输有限公司武安分公司、邯郸市华征运输有限公司武安伯延分公司、邯郸市曲周县力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邯郸市河北通盈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承德市广龙货运有限责任公司、沧州市南皮县明大汽车运输队、沧州市黄骅市运通城乡公交有限公司、邯郸市成安县乾铭运输有限公司、定州市国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大这些交通违法多、交通事故多,安全管理措施不落实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坚决防止不合格车辆、不安全的驾驶人上路运营。

关键词:权威发布,安全生产黑名单,交通,河北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