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央视“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复兴”在邯郸录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2-02 21:42:11
分享:

        长城网邯郸2月2日讯(记者 韩毅)2月1日,中央电视台七套《美丽乡村快乐行》摄制团队走进邯郸市复兴区齐村现场录制春节特别节目。2000多名观众汇聚齐村,共同为美丽乡村的演出盛事欢呼鼓掌。

“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复兴”录制现场。韩毅摄

  据了解,本次演出是由CCTV-7与邯郸市复兴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活动向全国观众展示复兴区美丽乡村成果和复兴区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当天,参加演出的演职人员高达200多人。其中特别邀请到了陈思思,于文化,王洁实等三名国家一级演员。随着一曲《共度好时光》拉开了美丽乡村过大年的序幕。整场演出活动由老百姓和专业演员共同完成,节目将在大年初四21点在CCTV-7农业节目播出。在节目录制现场,歌曲联唱《当你老了》、小品《牛叫河遇险记》和绝技《爬竹竿》等掀起了一次次高潮。这既是复兴区百姓自己的精神大餐,也是新时代新农民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示。

  《美丽乡村快乐行》是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纯粹的乡村旅游节目,她以美丽中国的秀美乡村为着眼点,以“乡村旅游、生态文明”为主题,以观众喜闻乐见的PK形式,带领明星走基层,接地气。

  舞台上,复兴区民间文化艺术家与众星同台对唱、同台竞技,使全国的观众观赏到了复兴区美丽乡村的美景,品尝到复兴区的乡村美食,在欢声笑语中将复兴区的文化和特产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为大家共同抒写了精彩的基层文化活动篇章。

关键词:央视,录制,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