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赞!河北举办中老年民间春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小学 
2018-02-02 08:34:00
分享:

       长城网讯(郝小学)万家灯火点燃团圆的温暖,夕阳无限渲染美丽的春天。1月30日,由全国新媒体联盟、河北省慈善总会等主办的“第四届河北中老年民间春晚暨公益慈善晚会”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举办。

       据了解,晚会的宗旨是贯彻落实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养的老龄工作方针,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吸引更多中老年人参与到健康文化生活中来,展示他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中老年健康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经过两个多月的策划和紧张筹备以及三场海选,先后有200支队伍参加节目录制,大家用饱满的精神风貌、昂扬的生活态度、健康的体魄、令人敬佩的才艺,书写着新时代的新风采、新华章!晚会甫一亮相就赢得了广泛赞誉。为了让一些贫困家庭也能过上一个幸福、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晚会特意对10户困难家庭予以帮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价值数千元的礼品。

        本台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在河北电视台播出。 

关键词:责任编辑:郭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