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5万慈善救助金惠及石家庄市101户困难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2-02 10:55:22
分享: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白艳为困难家庭发放救助金。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2日讯(记者 刘俐验)2018年春节将至,2月1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举行全市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桥西区民政部门和省会部分慈善组织负责同志、受助家庭代表及省会多家新闻媒体记者约80人参加了仪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慈善救助金15万元,对石家庄市符合救助条件的101户困难家庭实施了慈善救助。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向石家庄市20户受助家庭代表发放了慈善救助金。其余受助人员的救助金,将责成相关县(市)区民政部门和慈善组织按照程序要求,实行精准化发放,确保善款发放到户。

  据统计,石家庄市开展慈善救助金发放活动已历经十余载,累计发放慈善救助金400余万元,惠及1500多个贫困家庭。

关键词:慈善救助,困难家庭,救助金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