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钢唐钢高强汽车钢销售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伟 闫航 
2018-02-02 22:08:00
分享:

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生产车间。陈伟 摄

  长城网唐山2月2日讯(陈伟 记者 闫航)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聚焦市场和产品,持续优化客户端和产品端,1月份河钢唐钢高强汽车钢销量实现新突破。截至1月底,该公司已经收取高强汽车钢合同2.13万吨,比河钢唐钢下达的生产经营目标高0.39万吨,实现了开门红。

  鉴于汽车钢市场的特殊性,新的一年,该公司主动对接市场,积极转变营销模式,促进销量增加。对标行业先进企业,参照汽车钢领域销售惯例,结合客户采购需求,将产品库位由唐山地区前移至销售地国营剪切配送仓储加工库内,缩短产品运输周期。为客户提供便利,采取保证金订货,帮助客户减少资金占用。

  该公司进一步优化销售人员绩效管理办法,对一线销售人员的绩效得分按照三部分考核,包括特色战略产品、高端产品、马口铁等在内的产品销量占比60%,新开客户开发占比20%,销售日常管理方面,客户维护占比20%。销售人员绩效管理办法更好地体现了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激发了销售人员积极性。

关键词:河钢唐钢,市场,产品责任编辑:邢丁